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新北好運兔小提燈 「兔gether」慶元宵
發佈日期
2023-02-03
截止日期
2024-02-28
發布單位
瑞芳區公所
類      別
新聞
內  容


兔吉利來,元宵將至,新北市政府今年在新北燈會首發的「新北好運兔小提燈」受到熱烈歡迎,民眾詢問度不斷。瑞芳區公所也於2/3(五)晚間及2/4(六)兩日發放,歡迎民眾前往領取。
今年提燈有多種玩法可變化,不只作為提燈也可戴在頭上當造型兔帽,另一面還可DIY組合成:蹺蹺板、投石遊戲等玩法,創意十足好吸睛!還未開放領取,已經有許多民眾來電詢問發放時間,期待在元宵節能夠和小孩一起做提燈、一起提提燈,親子同樂共度佳節!
楊區長表示區公所團隊將像好運兔一樣持續秉持團結、紀律、效率等原則,展現兔子般的機智及敏捷,快速反應民意,以行動力為地方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也遵循侯市長「以民為天,好好做事」的態度,竭誠為地方服務。期待瑞芳全體民眾兔吉利來,好運連連,共創2023好新年!
瑞芳區公所「新北好運兔小提燈」發放時間,分為兩個梯次,星期五晚上6點至8點及星期六上午10點至12點在區公所一樓大廳,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索取,歡迎闔家大小一起組裝玩樂過元宵。
聯絡人
劉三琦
聯絡單位
瑞芳區公所民政災防課
聯絡電話
02-24972250轉1132
電子信箱
  • 瀏覽人次:469 人
  • 更新日期: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