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琴平町觀光物產展開幕 一起到九份體驗烏龍麵製作趣
發佈日期
2023-10-12
發布單位
瑞芳區公所
類      別
新聞
內  容


  日本香川縣琴平町與瑞芳區已建立多年的友誼,自107年度正式簽訂友好交流協定,雙方透過互訪方式進行觀光、教育、商業推廣等交流,而近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雖暫停進行實體交流,但期間仍透過視訊交流、線上直播物產展及展示特色燈籠等方式維持雙方既有情誼。
  今年度(112年)為新冠疫情後瑞芳區與琴平町首次恢復實體交流,訂於112年10月13日至10月14日,由瑞芳區公所、琴平町公所、琴平商工會、九份商圈四方合作共同舉辦「琴平町觀光物產展」,邀請民眾於九份豎崎路「九份商圈辦公室」一同共襄盛舉,本次活動期間更邀請到琴平町享有盛名的「狸屋」烏龍麵店師傅教導民眾「手揉腳踏」製作烏龍麵,參與者除了能親自體驗手作麵條的樂趣,亦能現場品嚐道地的日本美味。
  本次物產展為疫情後瑞芳區與琴平町再續前緣的重要觀光旅遊與產業交流,歡迎到九份觀光的遊客不妨順道一遊,現場體驗烏龍麵製作的樂趣。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46 人
  • 更新日期: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