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黃金山城藝術饗宴 心鼓坊聯合五校演出震撼全場
發佈日期
2023-08-12
發布單位
瑞芳區公所
類      別
新聞
內  容


    瑞芳區公所在 8月 12 日舉辦黃金山城藝術饗宴,由心鼓坊帶領五所中小學(瑞小、瑞中、瑞亭、欽賢、鼻頭)帶來氣勢磅礡的心鼓表演,揭開活動序幕,接著是一連串精彩活潑的舞蹈及樂器表演,展現同學們努力練習成果與熱情自然純真的藝術天份。除了舞台活動以外,還有市集及宣導闖關,從文創商品、烘焙甜點到特色小吃,現場應有盡有,讓參加民眾在欣賞表演之餘,可以品嘗在地美食。除此之外,許多民眾也排隊參與宣導攤位的闖關活動,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本次也邀請瑞芳老街觀光發展協會設攤,教大家手作編織瓶燈,每一位參加者都全神貫注在手中的作品,巧手編織瓶燈提袋,再將星光絲線裝入瓶燈中,一個個美麗的編織瓶燈點亮黃金山城,為活動現場增添不少色彩。
    瑞芳區楊勝閔區長表示,本次活動結合了黃金博物館的礦山進行式活動,已經在7月份舉辦了多場黃金山城小旅行,帶大家遊覽金瓜石及猴硐地區,深度認識瑞芳之美。而今天這場活動也感謝瑞芳各校鼎力支持,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邀請大家有機會來瑞芳深度旅行,體驗在地風情,感受盛夏礦野之美。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27 人
  • 更新日期:202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