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新聞

瑞芳區「2023黃金山城藝術饗宴活動-礦野盛夏祭」火熱展開
發佈日期
2023-08-10
發布單位
瑞芳區公所
類      別
新聞
內  容


    【2023 黄金山城藝術餐宴活動-礦野盛夏祭】將在本周六早上10點,於瑞芳區民廣場隆重登場,精彩的舞台活動及特色市集,將為瑞芳的夏季增添無限活力。
    當天將由瑞芳區各級學校及社團帶來多元的藝術類型表演,包括舞蹈、音樂和打擊樂等,學生們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希望能讓大家共同感受藝術的魅力。除了舞台活動外,還有迷你市集,嚴選在地青年的文創商品,烘焙甜點和特色飲品,參加的民眾可以在看完表演後,來到市集逛逛,吃吃美食。還有跳蚤市集以及免費的瓶燈編織 DIY 體驗活動,由瑞芳老街觀光發展協會進行教學,在玻璃瓶上編織,再將細緻溫暖的星光絲線放入瓶中就完成了!現場體驗名額有40名,10 點半及11 點半各開放20個名額,體驗完就可以將手提瓶燈帶回家囉。
    此外,大家可以至宣導攤位進行闖關活動,民眾參與宣導闖關,參與者不僅可以學習相關知識,集滿3個宣導攤位的章,就能至服務台兌換精美宣導品1份,数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次還特別邀請衛生所進行免費口腔癌篩檢及住警器申請,讓大家在参加活動之餘,也能顧健康、保平安!
    瑞芳區楊勝閔區長表示,今年公所結合黄金博物館的「礦山進行式」活動,在7月份已經辦理多場的小旅行,讓在地民眾及外地遊客更認識瑞芳的礦業文化,而本週六本所在區民廣場舉辦黃金山城藝術餐宴,由心鼓坊帶領的五校聯合心鼓表演揭開序幕,除了表演外還有體驗活動以及美食可品嘗,邀請大家前來共樂,相信這場文化盛宴會為大家的暑假帶來更多歡樂。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73 人
  • 更新日期:2023-08-10